草莓星冰樂

愛吃醋的黃氏夫夫

以前很常寫文,但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所以也不知道文筆多生疏了QQ

請大家多多包涵><

可以的話請大家多點評論吧><

==================


最近的黃旼泫覺得心很累,出新專輯、跑各式各樣的簽售、參加各種音樂放送、照顧那一群好動的孩子、還要管好到處撩飯的金鐘炫。


看完D社放出的那段影片,他很納悶,到底為什麼這世界能有那麼軟萌的人呢?


略微單薄的身子罩著一件奶白的浴衣,起床皺眉的樣子、輕啜著咖啡的樣子、賴床埋進枕頭的樣子、歡樂的吃著麥片的樣子、還有躺在床上對著自己溫柔笑著的樣子,這樣的鐘炫他不是第一次見,反之,他見過的次數可能比其他成員多太多了,可是看完影片後的他,卻像是有一口氣堵在胸口似的。


他並不高興。


或者是說,他其實很生氣。


像是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偷走一樣,明明這些畫面之前就只屬於我一個人,但現在可好,所有人都知道了。拉芙也就算了,但丹尼爾呢?聖祐呢?玄彬呢?這幾個人可是打從節目結束後就一直對他的小炫抱持著不純粹的心思啊!


他越想越生氣。


可這時電話響了,是他們的私底下的定情曲,IU的夜信。


「旼炫尼~看了嗎?我的新畫報影片呦~~」軟綿綿的奶音輕輕地搔著黃旼泫的心,他多想就這樣原諒他啊,但...


「看了。」


面對黃旼泫突然的冷淡,金鐘炫可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平常這個大橡皮糖不是纏著他說些膩人的話,就是纏著要他對著話筒親親,今天居然如此反常,不僅一句甜蜜的話都沒有,居然只回了他兩個字?


「我們旼炫尼怎麼了嗎~」還是一樣軟綿綿的口氣。


「我記得上次某個人應該有在床上有答應過我,穿著浴袍的照片只有我可以看到吧?」


騰的一聲,金鐘炫的腦海滿滿都是上次旼炫休假回來,害他屁股疼了整整一天的那個晚上。


那天的他也穿著白色的浴袍,然後才剛踏出浴室門口的他,就迅雷不及掩耳的被一直大狐狸叼走了。


隱隱約約的,他好像...真的...有在...某一次...在很激烈的時候...答應過他...穿浴袍的樣子...只能給他看....


「既然記得為什麼還這麼做?!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惦記著你嗎?光在節目裡有多少個弟弟看向你的眼神越來越詭異感受不出來嗎?如果他們看到這個影片腦袋裡都是一些不乾不淨的東西該怎麼辦?你又不穿我的衣服出去工作好讓我宣示主權你看Aron哥多好還會穿我的衣服刷個存在感,你呢?還是你根本就不記得答應我的事了?還是要我下次多做幾次讓你記起來?.........」黃旼泫一開口就停不下來,語氣中滿滿擔心及氣憤飽含對金鐘炫的佔有慾,唉,要不是礙於現況,他多想要告訴全世界金鐘炫只屬於他黃旼泫一個人!


「盒盒盒...盒盒」他傻呼呼的笑聲一往如常,但接下來這句話可是越講越小聲「可是旼炫尼,別人要怎麼想都無所謂,你只要知道這個世界只有你可以脫掉它呀!」


然後金鐘炫就掛電話了。


黃旼炫笑得一臉開懷表示:看來下次回家,有個人要好好被寵愛一下囉!



================

番外:


掛了電話的金鐘炫原本心情很好的,可是現在的他覺得心很累,好不容易出新專輯、跑各式各樣的簽售、參加各種音樂放送、照顧三個「弟弟」、還要管好到處撩飯的黃旼泫。


「呀!!黃旼泫!!!不是說好『夜信』只可以唱給我聽嗎???為什麼在放送上唱了啊!!!!!善浩的仇我可是還沒忘呢!!!!!!!」


================

旼泫的夜信:https://www.instagram.com/p/Bbw0SNRjO10/?taken-by=nctnightnight

軟萌的浴袍小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q4jOU4u38&feature=youtu.be


评论(4)

热度(112)